。。

我爱你(高乔短文,一发完)

高英杰x乔一帆
我爱你
“一帆好了吗?准备出门啦。”高英杰带着笑意的声音透过毛玻璃传来,听得乔一帆的心胀胀的。
是了,乔一帆暗恋高英杰,很久了。
今天儿童节,两个成年人也来凑凑热闹,同为队长的两个人给俱乐部放了一天假,偷偷溜了出来在别的城市玩,前一天晚上刚刚在机场碰面。
高英杰没穿微草的队服,而是换了一身黑色的短袖短裤,常年不见天日让他的皮肤白得不像话,嘴角还是那样通透豁达的笑意,在看见乔一帆之后脸上的笑意更甚。
乔一帆穿了生日的时候苏沐橙特意给挑的一身时尚无比的衣服,趁着夜色飞速跑到高英杰身前。
两个人勾肩搭背走进早就开好的房间准备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好出去玩,乔一帆却因为离暗恋的人太近而失眠,听着对方的呼吸声听了一个晚上,以至于早上高英杰喊他起床的时候他迷迷糊糊地以为现在还在微草的青训营,抓起衣服来就要往外跑,要不是高英杰拉住他,他肯定要以为开门会看见王杰希。
一帆感觉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有些不对,便推开高英杰:“我……去洗漱!”说完就飞一般地逃到了卫生间。
高英杰在卫生间外面忍笑忍到天地失色。
他忽然又笑不出来了,他想起以前,在微草第一次见到乔一帆时,他脸上温柔和善的笑意,还有他离开微草时说的那句再见。
还好,那些苦难都过去了。
如今他们都有了各自的事业和未来,有着风雨荡涤下洗练而豁达的气质,唯独在见到对方时会回到当年一般手足无措的状态,慌慌张张地想要靠近,靠近了还想逃避。
然后高英杰开始喊乔一帆,隔着卫生间的毛玻璃,声音依然低沉好听。而乔一帆却因为这一句问话而心里一跳。
这个人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乔一帆平复了一下情绪,回答到就快好了。
快好了,等过了今天,我就可以坦然面对你了。

两个人一起出门,去了游乐场。
路上好险没人认出来,乔一帆到了游乐场就跑去买冰激凌,回来递给高英杰一支。高英杰拉过一帆的手舔过一帆吃过的另一支,似有若无地看了乔一帆一眼,接过了没吃过的那支。乔一帆心里一震,慌忙移开了眼说,我们去坐过山车吧?
高英杰说好啊。
乔一帆是怎么也没想到高英杰会怕这个,明明坐上去的时候还不怕的,开动了之后高英杰就抱着他嚎,过山车开了多久他嚎了多久。
这个过山车是坐不好了,我暗恋的人抱着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大早上就这么刺激真是不好,可是喜闻乐见啊哈哈哈哈哈。
有个妹子走到他俩面前,问他俩是不是高英杰和乔一帆,他俩睁着眼说瞎话:“不,你看错了。”妹子半信半疑地走了。
我觉得这俩人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功夫见长。
乔一帆这一整天脸都是红的,高英杰也知趣地没有问他为什么。
就撩了人一下下而已……
高英杰这样已经很有勇气了,这还是刘小别教的。
后来俩人去了城郊一所小教堂。高英杰握住乔一帆的手把他拉到了神父面前,乔一帆红着脸不自然地挣脱,高英杰瞬间有些失落。
我喜欢你啊你看不出来吗?我喜欢你有那么久了……
然后乔一帆问神父,我喜欢一个人,我应该怎样做?
神父说,追随你自己的心。
乔一帆脸上绽开一个笑容,转身看向高英杰。
高英杰眨眨眼,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乔一帆一边向神父道谢一边拉住了高英杰的手,“英杰,我有事要跟你说。”
啊?
我喜欢你。
啊……
高英杰盯着乔一帆,乔一帆盯着高英杰。
我的心走过了冰川和大海才来到你的面前,你可不可以收下它。
乔一帆弯起眼睛看着高英杰,高英杰笑着拉过他,在他的眼睛上印下一吻。
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